I CAN, I DO.

最精湛的工藝技術,讓權茗金屬走上工業界的頂尖。

權茗金屬

在這競爭的世代中,不停地創新自我思維,提高專業技術,讓金屬罐不再是傳統產品,而是精湛工藝技術與創新概念結合成的產物。

我們不只在產品上追求完美,更是注重客人的需求及回饋。我們秉持職人的精神打造符合客人需求的罐子,並堅持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

經營理念

權茗金屬致力於包裝形象設計,針對客戶需求,為品牌形象及產品包裝做規劃。在與客戶的互動過程中,將產品依照個人不同需求,量身打造並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風格,也為客戶建立品牌形象,賦予最高的價值。

我們希望透過一貫化流程將客戶所託做到最好,有別於過去設計,企劃與生產單位是由不同公司所配合,我們由生產技術本位出發,結合設計美學,將實務製作與創作概念互相搭配相輔相成,透過最具創意藝術的產品設計以及最精湛的工藝技術做出設計與質感兼具的產品。每一件在市面上流通的商品不僅只是產品,而是眾人注目的藝術品。

服務內容

包含企業品牌規劃、廣告活動文宣、產品系列包裝規劃各式平面印刷、包裝禮盒製作。

印刷輸出:
廣告DM、名片、貼紙、聯單、大圖輸出

金屬包裝:
茶葉罐、專利咖啡罐、特殊罐型、各式馬口鐵罐

紙類包裝:
各式提袋、提盒、禮盒、環保紙罐紙類包裝